Rin&A

墙头众多
偶尔动动笔
偶尔拍拍照
偶尔也发发牢骚

德赫 脑洞/Anything but you (白日梦)

大战过后,大家都返回霍格沃兹上学

        德拉科反思过去,反思血统论,重塑马尔福家族荣耀—成为学神,阻止纯血统巫师侮辱麻瓜和混血(视为纯血背叛者),监狱探望父母(讨论纯血统观念,与父亲发生矛盾)

         吸引赫敏,图书馆自习,感情升温

         与Potter三人组和解(握手)(探望父母,最终说服父亲,同时被告知与阿斯托利亚的婚约,不乐意,但是也得接受),进一步吸引赫敏(但是赫敏仍心系罗恩)

          

以上着重描写,以下 _略写_

_与赫敏并列第一名毕业,并进入魔法部工作_

_鉴于德拉科良好表现,魔法部恩威并用,归还庄园与古灵阁存款(马尔福家族地位重起)_

_德拉科和赫敏potter均在魔法部升职,罗恩跟哥哥经营笑话商店(此时,卢修斯与纳西莎被释放)_

赫敏罗恩结婚,德拉科伴郎(此时德拉科也与阿斯托利亚有婚约),在后台无人的地方,只有德赫,德拉科用魔法写下自己对赫敏的心意(参考真爱至上爱上朋友妻子一段),赫敏感动,亲吻了德拉科,场景在一片光芒中响起德拉科的痛苦又释怀的低语“enough”。

_德拉科被妻子阿斯托利亚唤醒,发现自己其实是在做梦,而且已经进入中年。_

赫敏在亲吻他后(感激/好感/说不清😂的一吻|怜惜的一吻也说不定)仍跟罗恩结婚,婚后美满,育有两子。

德与potter三人组仍有来往且交情甚好,对赫敏的感情深深埋入心底,那段记忆成为一段美好的旧时光。德拉科与妻子育有一子——斯科皮(喜欢赫敏的女儿萝丝)。

面对妻子和儿子的关怀(午睡时面带笑与泪),德拉科笑着说:“一个白日梦,亲爱的,白日梦而已。”


评论(2)
热度(14)

© 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