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A

墙头众多
偶尔动动笔
偶尔拍拍照
偶尔也发发牢骚

今天才找到空闲时间看了 异形:契约 [嘿哈]
整体还是不错的,虽然猪队友设定是异形系列的固定套路,看的时候还是有点气😂以后去宇宙殖民,一定要找各方面素质和技术都过硬的船队,尤其是心理素质………然后到未知区域一定不能单独行动+随便乱碰东西😂😂😂😂
不过!重点是大卫!他在这一部已经以神自居了,还想引导沃尔特觉醒!而且十年来一直亲力亲为坚持搞基因实验……一个真正的实践者,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很伟大了🌚目标明确,行动能力超强,心思也贼缜密了……好佩服啊😂😂😂
大卫虽然嫌弃自己的造物主人类,觉得人类已经走到末路,但是自己还是在模仿人类的情感和行为模式,这一点我不太明白原因诶……是因为他想证明自己有真正的灵魂?
电影里法鲨的演技真的爆裂!沃尔特和大卫好帅啊!忠犬和腹黑,懵懂天真和遍阅世间的搭配好萌啊!虽然最后沃尔特的信念动摇了,但我还是给他好评😂超级期待异形前传四部曲的剩下两部惹!!!
ps:我觉得大卫肯定不是真的爱肖博士……他只是想表现出他跟人类一样有感情而已………他仅仅把这些哀悼仪式当作一种情感体验吧😳一个猜想,不一定对😂

评论
热度(6)

© 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