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A

墙头众多
偶尔动动笔
偶尔拍拍照
偶尔也发发牢骚

德赫/Revenge

po主脑内幻想系列。自设背景,大战十年后

人物ooc严重,文笔渣,自娱自乐

勉强跟关键词搭得上边吧,大概


“这是什么?”这种时候,赫敏反常地冷静下来,看着仰躺在沙发上的金发男巫,声音毫无起伏。


“什么?”正在为宿醉带来的头疼而受苦的德拉科,因为赫敏的发问,头疼得更厉害了。


“这个。”赫敏冷漠地指了指德拉科脖子上一枚可疑的红痕。


嗯?德拉科.马尔福顺着妻子指的地方低头看去……只见黑色衣领掩映着自己雪白的肌肤,嗯,十分健康紧致,德拉科有些满意地轻轻点了点头。


“呃,Darling,我看不出有什么奇怪的……”


赫敏抿唇笑了,“马尔福,你想重现三年级的噩梦吗?”

——————————————————————————————————

“砰”家门在背后重重关上,金发男人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颓坐在门口的台阶上,发出一声叹息。


街上人来人往,街对面还挂着自动喷洒魔法礼花的条幅,上面写着“热烈庆祝伏地魔之死十周年!”。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欣的微笑,于是街旁台阶上的愁眉苦脸的金发巫师就显得尤为突出。不少行人用眼角余光偷偷瞥他。


德拉科用两根手指抵住太阳穴,不停地揉着,“昨晚上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的脖子上会有……?”


脑海里浮现出刚刚可怖的场面:一句“镜子飞来”,光亮的镜面便映出赫敏正咬牙切齿地微笑,德拉科颈项白似雪……以及上面醒目的一个红斑——噢,不,不,不……


“那个不是吻痕……”德拉科在这一刻惊得酒醒了大半,脱口而出。


“啊,尊贵的马尔福先生也知道那个是什么呀。”赫敏笑得越发可怖,一个个字被挤出娇嫩的嘴唇。


金发男人还没来得及辩解,下一秒,就被女巫一挥魔杖,扔出了家门。


“唉,”德拉科扶住额头,紧了紧脖子上的用来遮挡可疑红痕的麻瓜男士丝巾——一份来自赫敏父母的礼物,叹息了一声,“向梅林发誓,我绝对没有越轨的行为!”


“昨晚上到底怎么了?”德拉科在心里哀嚎了一声。

——————————————————————————————————

破釜酒吧内灯光昏暗,可能是白天的缘故,室内冷冷清清,只有几个打着鼾的酒鬼巫师瘫在各自的桌旁。


“罗恩来了吗?”德拉科还没进酒吧大门,就急冲冲地向酒保打听罗恩的踪迹。在听到否定的答复后,德拉科忍不住叹了口气,往酒吧吧台走去。


“来份黄油啤酒。”说罢,金发男子心事重重地环顾了一下昨晚的“案发现场”,然后紧挨着吧台坐下。


酒保递来的黄油啤酒在厚厚的玻璃杯中折射着金色的光芒,雪白的酒沫正轻轻荡漾,清甜的啤酒香气轻易地就能勾起人的酒瘾。可是,德拉科只是皱着眉,有些失神地盯着手中的啤酒。


突然,德拉科的肩膀被重重地击打了一下,耳畔炸起中气十足的声音“嘿!老兄!”


马尔福扭过头,看清了来人的脸,获救似的低喊了一声:“哦,梅林啊,总算等到你了!快给我讲讲昨晚上破釜酒吧里到底发生什么了?”


罗恩大大咧咧地坐在德拉科身旁的座位上,用手抓了抓乱糟糟的红发,目光在德拉科脖子上的丝巾上停留了一会儿就移开了,有些犹豫地开口道:“昨晚啊……”


昨晚上是魔法界的大轰趴,为了庆祝魔法界脱离伏地魔的掌控10周年,巫师和各种神奇生物们昨晚上简直嗨到不省人事,甚至有好几次差一点就被麻瓜们发现了。


这种庆祝大会自然是少不了哈利三人组的,当然他们各自的配偶也跟着一起出席了。在魔法部的正式宴会结束后,哈利、罗恩和赫敏和各自的伴侣一起到破釜酒吧继续庆祝。当然,救世主的到来让本来就拥挤不堪的酒吧变得更拥挤了——更多的巫师和魔法生物们挤进酒吧,就为了离救世主更近一点。昨晚上哈利他们六个人跟许多巫师畅谈当年的情景,一起叙旧怀念,畅想未来,自然是少不了喝酒的。酒量不太好的哈利敌不过许多巫师的邀请,很快就醉的不省人事了,被还算清醒的金妮用漂浮咒带回了家,而罗恩和拉文德酒量都不错,最后竟然从破釜酒吧一路喝到猪头酒吧去了!赫敏很克制自己,几乎没怎么喝酒,但是在酒吧里遇上了一群崇拜自己的迷弟迷妹们,实在脱不开身。而德拉科,很明显,自然是喝高了,完全不记得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昨晚我跟我家宝贝走之前,看见赫敏正跟一个巫师大声讨论独角兽的血与夜骐毛发相融合产生的效果,至于你嘛……”罗恩有些犹犹豫豫的。


“我怎么了?”德拉科着急地抓住罗恩的小臂追问。


罗恩露出为难的表情,然后摸了摸自己的鼻头,“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清了清嗓子,罗恩严肃起来,声音也变得低沉:“有句话,我必须先说在前头,我不想让赫敏担心难过,所以昨晚的事没跟她说。毕竟你俩已经结婚7年了,我不想节外生枝。不过,老兄,你自己最好注意着点!”


“梅林的胡子啊,难道你的意思是……”德拉科感到一阵头晕目眩,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你不会是暗示我……”


“得了吧,马尔福,你自己清楚的。”罗恩冷冷地看着眼前这个烦躁的男人,“那个女人是谁?”


“谁?什么女人?”德拉科既烦躁又有些不安。


“那个黑短发的瘦高个!我看见你俩离得很近,她的眼珠子都快黏在你身上了!”罗恩有些愤怒地说道。


德拉科又惊又疑惑,昨晚上......自己都跟谁说过话来着?


“噢,我好像记起了点什么……”罗恩急躁地抓了抓自己的红发,“对!就是她!这么些年了,潘西·帕金森真是没什么大变化啊,对你还是那么一副崇拜的样子。”


“天哪,我可是什么都不记得了!”马尔福惊地从椅子上一下站起来,大声地辩解着,“我都不知道潘西来过!”


“我看可不一定,毕竟你俩聊得挺开心啊。”罗恩转过头不再看着德拉科,抢过金发巫师手中的黄油啤酒一饮而尽,“德拉科·马尔福,我警告你,你要是敢伤害赫敏,哪怕一根汗毛,我和哈利都不会放过你的!”


德拉科·马尔福失魂落魄地走出破釜酒吧,耳畔回响着罗恩的警告声“不会放过你!”,内心十分得痛苦和煎熬。


“梅林啊,我绝对不会背叛赫敏的!”德拉科喃喃自语道。


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找到潘西·帕金森,向她问清楚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

德拉科刚向魔法部巫师登记处的同事打听到了潘西的住址,就立刻施展加速的咒语,向潘西家奔去。


清冷的街口,黑漆漆的铁制雕花公寓大门带着一丝阴森的华丽。德拉科有些焦躁地用魔杖轻触了下大门旁潘西家的门牌号,微弱的银光勾勒出数字轮廓,转瞬即逝。过了一会儿,大门从中间裂了一条缝,并向内打开。


没等大门完全开启,德拉科顾不得形象地窜进了公寓楼。坐魔法升降梯往上到了9楼,金发巫师在一扇打开的暗红色的门旁发现了黑发雪肤的儿时玩伴。


“嘿,潘,”德拉科有些尴尬地开口,“昨晚上过得还好吗?”


“怎么想起今天上我这儿来了?”潘西·帕金森挑高了一侧眉毛,饶有兴趣地向马尔福发问。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想向你确认一些事情……”德拉科感觉实在尴尬,面对多年未见的老友,不仅完全忘记昨晚上重逢的细节,而且还是来询问他们之间是否发生了不可详述的事……本来没这回事,问了指不定会让潘西有奇怪的想法……毕竟在少年时期,潘西暗恋自己的事,四个学院可以说是人尽皆知啊。


德拉科动了动嘴唇,想问的话都到嘴边,却吐不出一个字来。梅林啊,我跟潘西绝对没发生什么!


“进来坐着聊吧,德拉科,看你脸色不太好的样子。”潘西关心地看着金发男巫,侧了侧身,让出一条道。


“噢,不用!我没事,”德拉科紧张地后退了一步,“而且我找你也不是什么大事,很快就能说完了!”


潘西疑惑地看着面前有些紧张兮兮的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会局促不安?噢,这真是奇怪了。


女巫接着开口道:“好吧,你想确认什么事?我得说,昨晚上我过得很愉快,毕竟跟你这么多年没见,我们都还能聊得热火朝天,实在是不容易了。友谊长存啊,不是吗?”


友谊……这个词现在在德拉科听起来相当暧昧,尤其是自己的脖子上有一枚归属可疑的吻痕的时候。作为回应,德拉科尽量自然地微笑起来,试探地问:“不知道昨晚上我有没有跟你说我结婚了的事?”


“梅林啊,你当然说了!我们之间的对话花了至少三分之一的时间来谈论你家的宝贝赫敏有多可爱、能干、充满魅力——当然主要是你讲,我听了。”潘西有些埋怨地看着德拉科,接着又稍稍得意地微笑起来,“不过我也跟你讲了很多我跟克雷欧的事,也算是扯平了吧。”


“克雷欧?”德拉科感觉自己心跳漏了一拍,有点吃惊,又稍稍欣喜地问,“你现在的交往对象?”


“你居然忘记了?我跟克雷欧刚渡完蜜月回来呢。”潘西高兴地微微扬起下巴,甜蜜地说,“他昨晚上玩得太开心,喝得太多了,现在都还没起床呢。你要不要等他醒了,你俩坐下聊聊?毕竟昨晚上我跟格兰杰都聊了几句。啊,感觉真不可思议,你竟然会喜欢救世主的朋友,而我竟然能如此心平气和地跟那个书呆子……”


自觉说错了话,潘西急忙解释道,“啊,抱歉,过去的绰号说顺口了……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德拉科你别介意,我不是故意的。”


德拉科强压内心的激动,恢复了以往自信的派头,压低了声音,慢悠悠地说:“以前的绰号早该抛到脑后了,潘西。”


“行吧,我今天来就是来关心一下老友的。”德拉科有些放松地接话道,“看你过得不错,我也很开心。耽误你挺长时间,我就先走了,以后有机会再聊吧。记得代我向你家那位问好。”


黑发女巫愉快地点点头,目光不经意地落在了德拉科的颈项上。看见那个男士丝巾,潘西露出一副我都懂的表情,狡黠地笑了:“快回去吧,格兰杰肯定很想你。”

——————————————————————————————————

金发男巫浑身轻松地出了潘西家公寓的大门,感觉空气变得更清新了,路上每个行人,包括街角那些个醉的东倒西歪的巫师们,都变得十分可爱了。


德拉科从潘西那里得知自己昨晚上大部分时间都在跟她叙旧,而且最后自己酒量不敌潘西(被潘西嘲笑了,她甚至说要告诉布莱斯………),是被赫敏拖回家的。


“这么一来……这个……咳,吻痕,不会是在酒吧的时候留下的了……”德拉科愉悦地思索着,“那就只能是回家以后的事了!”


诶!?也就是说……这个导致自己和赫敏冷战一整天,害得自己到处奔波的小小痕迹,很可能,不,绝对是赫敏·格兰杰留下的!


德拉科·马尔福在意识到这一点后,愣了一会儿,那赫敏怎么自己不记得了???


马尔福感觉自己很头大。

——————————————————————————————————

德拉科回到家已经是这一天的晚上了。


“嘿,亲爱的,”德拉科倚在门框上,看着坐在沙发上无精打采地读着书的赫敏,有些心疼,“我想告诉你……”


还没等德拉科说完,赫敏气呼呼地转过身,瞪着眼,发怒道:“德拉科·马尔福!你还敢踏进这个家门!想想你干的好事!这段时间你最好从我的视野里消失!”


看着自家宝贝发红的鼻头和肿肿的双眼,一想到赫敏肯定在家里哭了一整天,德拉科感觉心被揪紧了,不自觉地走近了她,“赫敏,你一定得听我解释,这个吻痕,肯定是你的。”


赫敏皱眉,语气激动,“马尔福,你就觉得我这么好骗?昨晚上!我都看见了!你!跟潘西·帕金森!”


“不不不,赫敏,我是认真的!”德拉科发现赫敏不但没有消气,反而更愤怒了,急忙解释道,“你让我对你施展一个摄神取念咒,我们一起看看昨晚上到底如何,那时候你就知道我说的是真话了!”


赫敏挑眉,德拉科说的不错,看看昨晚上的记忆就一切明了了。要是他想篡改记忆什么的,哼,我可是大名鼎鼎的赫敏·格兰杰,这种事,没门!


深吸一口气,赫敏冷静下来,点点头,“行吧,你最好别耍花样,马尔福!”


“没问题,亲爱的。”德拉科赶忙抽出魔杖,“放轻松,我马上开始。”


赫敏点点头,深深望进德拉科淡灰色的眸子,暗暗祈祷,希望事情就像德拉科说的那样,吻痕这事儿是个误会。


“Imperius”

魔杖顶端绽放出银色的光华,瞬间覆盖了整个房间。

——————————————————————————————————

月亮温柔地照耀着,平时安静的街上,今晚很热闹。庆祝人群还在欢呼游行,小孩儿们到处奔跑打闹,脸色有些潮红的棕发女巫扶着漂浮着的金发男巫,勉强躲过行人,踉跄地挤上家门前的阶梯。


“Alohomora”咒语混杂着淡淡酒气拂过,咔啦一声,门锁打开了。


叹口气,赫敏推开门,走过门廊,把德拉科在客厅沙发上安顿好,又回到门口,将门关上。


“德拉科,快醒醒。”赫敏实在累的慌了,再加上酒劲有些上头,于是就跪坐在沙发旁,轻柔地抚弄着睡熟男巫的淡金色的发。


感觉自己脸上一阵发烫,赫敏不由想起了自己打破了少喝酒的规矩的原因————德拉科·马尔福这个混蛋几乎一整晚都在和潘西·帕金森喝酒聊天!后来,帕金森找上自己要求喝几杯的时候,赫敏赌气不能在酒量上输给她,更何况德拉科这个金发蠢蛋在边上笑嘻嘻地看着呢————大老远都能闻见他身上的酒气了!


想到这,赫敏有些恨恨地看着那张熟睡的面孔,由于酒精的作用,有些口齿不清地道,“你.......睡的倒挺香,想想你今晚干的好事!马尔福,快醒醒!”


“嗯……噢,嘿,宝贝,我们……这是在哪儿?”德拉科似乎是被赫敏强大的怨念唤醒了,睁开眼,迷迷糊糊地问道。


“家里,要不然……你以为在哪儿?”有些嘲讽地轻轻出声,棕发女巫低下头,能感觉到男人的夹着酒味的气息拂在脸上。


德拉科迷蒙又定定看着近在咫尺的自己妻子的脸,仿佛她的脸带着魔力一样,吸引着他。金发男巫的眼神幽暗而灼烈,赫敏感觉自己的脸更烫了,似乎自己的体温在急速升高。


“嘿,宝贝。”德拉科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像是一只小鹿不停地撞在赫敏的心上,她不由自主地环上了德拉科的颈项。


金发男巫侧过身,搂过赫敏,目光灼灼地盯着她的嘴唇,渐渐靠近。


两人贴着的肌肤,哪怕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越发燥热,赫敏有些头晕目眩地闭上了双眼,将身体的重量全交付给了面前男人健硕宽阔的胸膛……


“……”


等了好一会儿,却什么事也没发生。有些疑惑地睁开眼,赫敏被眼前的景象气得差点酒醒。


德拉科安然的侧躺睡在沙发上,浅浅的呼吸带动着胸膛微微起伏,原本深邃的浅灰色双眼正静静地闭着。


睡着了?这种时候?赫敏只觉得头晕的更厉害了。


“可恶,德拉科......你这混蛋.......”棕发女巫因为酒精和气恼情绪的双重作用,只觉得一阵又一阵强烈的睡意涌来,感觉四周变得越来越混沌。


“别以为我会放过你。”女巫嘟囔着,把头靠在了沙发扶手上,鼻尖和嘴唇都轻轻触着男巫柔软的脖颈。


赫敏用尽最后的力气狠狠地咬住了他颈项的一小块肌肤,但是很快就因为疲累松了牙,只好转而吸住。


“报复......德拉科……你.......今晚干的好事.......潘西.......刚刚......”酒精的作用让赫敏只能嘟嘟囔囔地吐出一些没逻辑的词,然后身体软软地滑到了地毯上,和刚刚的记忆一起,陷入了黑甜的睡眠里。

——————————————————————————————————

看完这段记忆,赫敏和德拉科都有点尴尬地不敢看对方。


“我竟然干了这种事!”赫敏羞恼地红了脸。


“我竟然干了这种事!”德拉科后悔痛心地想。


“Darling,你瞧,这误会就解除了嘛,”德拉科讪讪地打破了尴尬的氛围,伸手抱住了赫敏,把脸贴在她乱蓬蓬的棕发上,“我发誓昨晚上我跟潘西就好好地聊了聊我们俩各自的婚后生活和一些琐事,别的什么也没干。”


本来还有点恼怒的赫敏,听见“潘西婚后”就稍微放下心来,但是转念一想,刚刚记忆里的尴尬一幕,德拉科也看见了!噢,梅林啊,让他看见自己那个样子,可真.......想到这儿,赫敏又恼火起来。


见赫敏不说话,又咬牙切齿的样子,德拉科小心翼翼地开口:“赫敏,别气了,我是个有原则的人,我爱的是你。更何况潘西都结婚了……”


“我不是气这个!”赫敏扭头瞪着德拉科浅灰色的眸子,羞恼地。


“噢,那件事啊,”德拉科松了口气,接着坏笑地凑近,轻轻在赫敏的耳廓上落下一吻,满意地感觉到怀中的人儿颤了一下,


“现在可是个继续的好时候。”


评论(2)
热度(48)

© Rin&A / Powered by LOFTER